2019年2月9日

煙供紀錄|招財補庫、財富能量、最終目的


財富不是單指工作收入或金錢,財富是一種不匱乏不擔憂的豐盛狀態,想要什麼資源就有什麼。換言之,財富是一種能量。

那財富能量如何獲得?其實很簡單,資源就在名為宇宙的無線網路(wifi)裡,只要我們輸入財富能量的密碼就能開通下載!

招財補庫就是本單位推薦的財富能量密碼之一,讓你能獲得想要的能量,而速度則掌握在你自身的配備或選擇。就如wifi有的免費有的需要付費,大家擁有的設備也有等級差異,效果當然各有不同。

更早之前寫過每次招財補庫的準備到施作的繁複程序(如果也沒看到請見登記表單,表單內有說明)。

這次想告訴大家我們在施作過程中向上天稟告了什麼?

在妙心老師帶領焚香祝禱下,我們祈請諸神菩薩護佑並表示:「今日代這些有緣眾生施作招財補庫的用意是希望協助他們能先達成在妻財子祿壽方面的基本生活需求,最終啟發他們向善,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成就更多的好事。

接著我們就會開始一一稟告大家填寫的願望。

願望雖然沒有規定應該怎麼寫,但我們會建議願望應貼近實際生活,求財以擴充財庫、增加收入、資源豐盛等等透過努力而來的正偏財為主,偶爾發票中獎或禮物摸彩是小確幸。

其他比如樂透頭獎這種高額獎金算是橫財,有沒有榮幸獲得只有老天知道,或是金融投機獲利其實深究背後道理是零和遊戲,市場內有人賺就有人賠的連帶關係。

招財補庫補的是錦上添花,在祈求中展開行動,在正念中開花結果。

#2月8日新春吉祥招財補庫已虔心施作完成
#報告個別發送中
#祈願團員們都能心想事成事業順利財富滿滿
#一切惡緣轉善緣
#唯有感恩才能豐盛
#年後招貴除晦即將進行
——
#公告訊息 #副團長KO

※2020年煙供祈福開放登記中:


🔺延伸閱讀——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來FB互動|FACEBOOK
*來IG看景|INSTAGRAM
*來YT?!|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