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八字札記|八字準在哪裡?

八字準在哪裡
(感謝Penny拍攝)

八字分析是幾秒幾分鐘的事情,但是印證一個人的個性,少則半年密集互動,多則一年以上才會看到一個人的不同面向。認識很久也要很密切來往才會看到很真實的那一面。

天干都是表象,地支才是真相。八字最準的時候就是人遇到問題、受到考驗的時候。那個問題不一定會以障礙的姿態現身,最危險的是它裹著糖衣而來,當潮水退了才明白。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可以「歡喜做甘願受」,但這個以為可能會隨著時間變調,也許是流年、運程過完,也許是本性露出。

時間是魔法師,它可以療癒也可以打入地獄,但它是在幫助你看清。當然,我們也有選擇不看清的權利,反正知道歸知道,要不要去做是另一回事。(若是這樣,可以思考自己到底在學命理的什麼?學術而已嗎?)

拉長時間持續觀察持續看命盤,慢慢就會看到以前沒有看到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一路學習、一路研究到覺得八字看個性特質非常準的原因,是時間乘以個案得到的經驗積累。

#感謝有老師可以解答疑問快速打開視野
#看書學習也很好只是書本有其限制
#我選擇雙管齊下
#加上實戰演練才會生活化

**
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話,還請不吝往下幫我按讚賞公民(最好可以按滿5下 XD),這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實質動力哦,謝謝!

--
加入好友
加入迷幸團官方LINE【山姆迷幸生活圈】,接收幸福、變得幸福、沈迷幸福。

--
*用文字溝通|FACEBOOK
*用照片說話|INSTAGRAM
*用影片表達|YOUTUBE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更多美好被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