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八字札記|只要能堅持一件事就好了



本來前幾天想在筆記到達2500筆的時候記錄一下,晃眼過去就來到2541筆了。2013開始用的,但是真的認真存擋應該是去年開始,還有一大堆過往筆記不算。

昨天在八字課堂中,聽到屬水的老師分享自己的體悟,他說從小爸爸就叫他一定要堅持,他本來不懂為什麼,直到自己學八字,找到了答案:「水就是到處流,流到哪裡就去到哪裡,不定性。所以屬水的人一定要堅持,堅持才會成功!」

當然,這位老師也不是馬上就聽爸爸的話,或是馬上就從八字找到堅持。人生沒有那麼簡單,我們總是在找尋不同的答案、找尋那個自己想要的答案,然後從跌跌撞撞之中瞭解了什麼。

以前我唸政治系,要修的課就是「政治學」、「比較政府與政治」、「中國政治哲學」、「西洋政治思想史」、「政治學方法論」等等(OMG,不堪回首)。

八字也是一個學系,裡面還會再細分許多門課。屬水的老師自從學了八字之後,很神奇地沒有離開。在他的自述中,我看到一個重點:「#只要能堅持一件事就好了。」

因為老師找到他喜歡的、覺得舒服又可以發揮自己的那個所在,就這樣留在八字學系不間斷地為大家服務。

#實在很難想像不間斷的七個寒暑
#其實每個屬性都需要堅持只是程度有別

【延伸閱讀】
這是我眼裡的八字 → https://pse.is/D5PSJ

#新增服務如下
#八字課程初中高階一對一20000
#八字課程初中高階團體班13600
#個人命名3800
#公司命名6800
#陽宅諮詢3600
#陽宅佈局16800
#陽宅課程36000

私訊聊。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