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記迷幸會|No.07 酉月:銅鋰鋅

[後記] 迷幸會不會酉月|銅鋰鋅

酉月這次真的五行人到齊了,木、火、土、金、水通通都有。那麼,五行順轉氣氛會很熱絡嗎?其實也還好,哈哈~可能跟我比較冷有關(我是非典型丙火 XD),不過互動還是漸入佳境,笑聲越來越多,再次印證炒熱氣氛要火多,最好屬水有帶很多火(財)的人。

感謝來參加的迷幸團員,從開始到現在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穫和體驗。人和人的相遇很奇妙,生命課題類似的會聚在一起,我只是發起人,跟大家一起挖掘。這次挖出來的是「身邊常常讓你受不了的人可能是同一屬性或日主的」,而且也很可能是家人,怎麼辦呢?不是可輕易切斷的關係。

這個真的很大頭,下雨不用愁。(冷~)這個考驗很磨練,卻也是學習八字的最佳環境。學八字的其中一項好處是提高同理心(注意,我說的是提高,不是沒有情緒,呵呵),增進和諧相處的智慧,比如「吼~傷官就是很愛碎念射箭啦!」、「屬土的就是很固執啊!」、「啊他今天梟印奪食滿衰的,應該不是故意的」等等。

當你明白了情況,或為這個不愉快從別的角度找一個退路,同理心就很容易出現,怒氣、不滿也會比較快消退。同時也可以從這個生氣去檢視自己,因為一個人會生氣都是因為生氣自己,但很可能自己沒注意到,或很難承認面對背後的原因。

因為堅持小而美的聚會形式,能輪流發言又能享受食物,人數含我限制在六位,目前詢問已經爆滿到我不知所措,因此【迷幸會不會戌月】暫時不接受報名,消化完畢之後會再公告,有興趣的話請密切留意,謝謝大家的包容和耐心。

*留意消息的方式:
按讚專頁+追蹤選項勾「搶先看」或開啟[貼文通知]
歡迎分享和留言,常互動就會看到貼文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