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記迷幸會|No.06 申月:100個為什麼



照慣例【迷幸會不會|申月耿直嗎】又聊到被店家提醒結束,在佳餚美酒的催化下(真的有酒),我們一起度過很放鬆的週日夜晚。

飯局有兩種,「食不知味」和「享受滋味」。那天我發現自己回到家並不覺得累,很喜歡這樣的聚餐感覺。

大家輪流發言,分享自己的故事、交流生活所見。或許剛好遇上職場同行前後輩,還能提供經驗談,我樂見這樣的互助發展。

這次終於有甲木出現了!他說上次被cue,應該要來代表一下,所以我們有木、火、土、水,哎呀~又少了「金」,難怪散場無法很俐落,哈哈。什麼時候才會五行順轉呢? XD

每一位出席者,都是到當天才自我介紹日主月令,所以究竟會有什麼組合,沒有人知道。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每個相遇一定都有原因,只是當下的我們不會知道那是什麼。

轉眼間,每月一次的 #迷幸會不會 完成六次了,表示半年已經過去。從開始的運動形式走到現在的晚餐會,讓我明白餐桌上最適合對話。

【迷幸會不會】的內容也逐漸走向開放主題,只要對八字這門學術好奇、對命理有疑問,但又不得其門而入的朋友,沒有限定什麼月令,都歡迎一起來討論。先瞭解,再判斷。

問題比如,八字是什麼東西?八字可以看出什麼?準嗎?有參考價值嗎?命運是注定的嗎?知道了趨勢對我有什麼幫助嗎?不是說不可洩漏天機嗎?(⋯⋯以下恕刪100個為什麼。)

總之來了,就是吃飯、說話、傾聽。

不敢說這頓飯是什麼心靈饗宴,席間的隻字片語或許會讓你有所啟發,也或許不會,但至少你飽餐了一頓。

這是一場六人的晚餐會(包含我),兩兩對坐於長方桌。以此形式,我認為六是最適合對話的座位人數,不能再多了。

因為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走人多路線,只有小型聚會才能好好聊天、彼此認識——這是我的初衷。

所以名額真的非常有限。坦白說,最近這兩個月開始,報名大概都往後排到下次了,金拍謝。

喔對,這是單純吃飯,不是講座也不是課程,沒有報名費。想吃什麼就看菜單點菜,有茶水、有套餐、有輕食,各付各的。

謝謝這半年來鼓起勇氣參加的團員們,很高興認識你和妳。

#有行動有機會

**
迷幸會不會|酉月里長婆(額滿候補下個月)
→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99853124141680/

**
【迷幸會不會】後記系列文:http://pcse.pw/7XZE5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