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記迷幸會|No.04 午月:我們都是擺渡人

IMG_9878.JPG

金牌擺渡人陳末說過:「人生中的痛苦有千萬種,每一個落水者都會經歷四個階段:我來了,我累了,我好了,我走了。擺渡人的工作,就是要盡量縮短這個過程。」(註:《擺渡人》是一部電影。)

午月週末夜晚的 #迷幸會不會 沒有微醺,只有走心。五行欠一咖屬木的,其他火、土、金、水都到齊囉,有生有剋聊天非常好玩。

藉由八字,我們分享生命故事,找到有趣的共同點,比如日柱地支偏印容易碰到奇妙的對象?!在這浮世之中,我們一邊聆聽一邊搖槳,護送彼此到心的彼岸。

也因為如此,這次活動人數無法多,金拍謝。有團員甚至在流月文一公布就卡位了,這招有夠厲害。沒有報名到的團員,相信有緣會相見的~

——
【迷幸會不會】目前傾向辦在月底週末。

迷幸會不會的產生是為了透過認識不同的八字個體(也就是人),互相分享訊息,印證生活觀察,就能更快理解八字。

理解八字能做什麼呢?能夠幫你找到更多生命的可能性,讓你從以前沒想過的角度來看待人事物。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