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心靈隨筆|街頭路跑:為你點燈


能量有很多種,我特別喜愛「街頭路跑」這一種。

我是一個內向慢熟的人,並不擅於攀談,平常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每次聚跑的時候常常和大家打完招呼就沈默,還得思索該開口聊什麼好?

這個時候就非常需要破冰高手的存在,那個人就是社長胡杰、街頭路跑的太陽。胡杰充沛的精力和創造力感染了每個人、吸引了每個人。

我發現我不需要絞盡腦汁聊天,在這裡,微笑大笑一個接一個,串連成一股力量。你拍照我為你打光,你跑步我幫你擋車,你破音我們說加油(假的,其實全部笑翻哈哈哈哈哈)。

是自動自發也是自然而然,我們都在為彼此點燈,這股力量就是愛。

在街頭路跑,我看到「愛心能傳送能量,也能獲得能量」的實際例子。在街頭路跑,身體或許會累,但心靈總是豐富。

謝謝這一切起源的胡杰和小湯包,謝謝所有在街頭相遇共跑的朋友。


--
有任何問題/預約諮詢可私訊 【KO心享食旅攝】FB粉絲頁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