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記迷幸會|No.02 辰月:迷幸會什麼?

【後記】迷幸會不會辰月|迷幸會什麼

你知道瞭解世界最快的方法是什麼嗎?不是閱讀,也不是看新聞,而是對話。那瞭解一個人最快的方式是什麼?你猜到了,看他的八字。 XD

每個人都是世界的一扇窗,每扇窗的背後都有許多故事,這些故事都是寶貴的經歷。當你與人面對面交流的時候,就是瞭解的開始。 

瞭解人能做什麼?可以讓你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讓你說對方聽懂的語言,可以開闊你的宇宙。

然後,很奇妙地,你會從這些人身上找到自己的一小片靈魂,你會重新認識自己。你會發現,其實瞭解別人是在幫助你瞭解自己。

知己知彼,不一定會百戰百勝,但是會活得更快樂! 

謝謝昨天參加 #迷幸會不會辰月 的團員們,有文青貝斯手辛金、塔羅占卜師癸水、人類圖老師丁火、電商OL辛金、餐飲鬥士庚金,這個組合超級有趣! 

我們一起跑過新店不為人知的山洞,相聚在碧潭年度最擁擠的時刻,品嚐隱身巷弄的墨西哥美食,然後聊到忘記時間,非常符合本月的神秘氣息。

那麼____見囉。(神秘的結尾)


FB活動版本: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2836556989115/


前期的迷幸會不會:
三月|迷幸會不會之卯月人動起來


--
謝謝你按讚/追蹤,讓我能分享更多美好。

--
@travellerk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