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到此食記|台灣台北:貞德咖啡的麻糬鬆餅奪下我心中第一名 (原址已歇業)


我們在門外瞧了一下,這間外觀油漆以淺綠為主的咖啡館,透過落地玻璃窗,裡面的動靜一目瞭然。L型吧檯,幾個角落擺上冰滴咖啡壺,幾張桌子。幾個客人,三位店員。簡單樸實。好吧,姑且一試。

門一推開,咖啡香味撲鼻而來,朋友說就是這家了,她想坐下來的地方就像這樣。

在櫃檯的阿姨很親切向我們微笑,外場的阿姨也馬上過來招呼我們。咦,都是阿姨呢,好特別。是合資圓夢嗎?我忍不住這麼想,好棒。

我過午不喝咖啡,請阿姨介紹養生茶類。阿姨說杜仲葉茶可以排毒,「我需要!就它了。」朋友點了一杯咖啡,但我忘記問她味道如何,因為我們合點的麻糬鬆餅送來之後,好吃到六親不認!怎麼辦,成為我心中的第一名麻糬鬆餅了。

鬆餅冷掉之後還是脆脆的,怎麼辦到的?我一邊吃一邊讚嘆。鬆餅本身也不會很甜。配著奇異果和冰淇淋,我覺得很滿足。本來想問阿姨鬆餅是不是油炸過(可能嗎?),但離開時忘了。

喜歡這裡,氣氛很溫暖,下次還要再來,重點是,我要自己獨享鬆餅(雙手圍住盤子),哈哈哈!


--
讚一下【Ko在享食旅攝】粉絲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