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到此食記|台灣台北:大來小館(麗水店)

大來小館(麗水店)

衝著全智賢來台吃過的店,我就進來了。

健康飲食順序先從蔬菜開始。燙青菜有蒜泥味,不是淋滷汁,我喜歡這樣似家常清淡的味道。

滷肉飯有大中小之別,我吃小碗。滷肉很特別,像碎肉末,不是小塊狀也不是細條狀,看不出肥瘦。米飯光亮的色澤代表是新鮮煮好的飯,搭配起來無懈可擊,不過鹹也不過油。

滷豬腳的皮入口即化,綿密到讓我放下手機好好品嚐。肉也入味了,一樣走清淡路線,一份剛好不膩。

(但我既想吃滷肉飯又要豬腳的情況下,吃到最後覺得有點鹹了,是我貪心的錯。如果豬腳配白飯更好。)

簡單來說,好吃!如果有外國朋友來台北的話,我會想帶他來這間館子。


--
讚一下【Ko在享食旅攝】粉絲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