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我不想《愛上巧克力》,怎麼辦?(下)(吳建豪、曾之喬)

......接續上篇


鍾欣凌,這幾年我有看的電視劇中--《偷心大聖PS男》的黃瑪麗、《醉後決定愛上你》的蔡孟均,還有現在《愛上巧克力》的小小--只要有她在的時候,劇情就會輕鬆又爆笑,雖然這幾部戲的角色個性相去不遠,但是由她來演的話總是看不厭,是一位很有喜感的演員。


圖片來源1來源2來源3



郭書瑤(瑤瑤)之前在《小資女孩向前衝》一劇中讓我開始欣賞她的演技(我有寫下我的驚訝)。這次她也在《愛上巧克力》擔綱演出,飾「洪希惠」,洪希恩的妹妹,看預告應該是今天(第七集,結果是第八集)會露臉。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





對了,昨天第六集卜學亮(飾「蘇一誠」,巧克力大師)酒後吐真言的那一段有感動到我。














▲看照片的話只覺得表情很苦,可能還有點好笑,但是看影片的話就可以感受到蘇一誠只想待在郝姐/戈嘉怡(戈偉如飾演)身邊的心情了。



最後,來聽《愛上巧克力》的主題曲吧。

▲《愛上巧克力》片頭曲:《不敗》,吳建豪找來韓星俊昊一起演唱,聽了滿熱血的。

這是目前我在 youtube 上找到音質較好又完整的版本。



▲《愛上巧克力》片尾曲:《途中》,黃美珍演唱,令人驚豔的一首歌,說不定會變成黃美珍的代表作之一。

你知道愛情會到來的,「未來美在還是未來」,屬於你精采的愛一定存在。


基本上這兩首歌都是正面的歌曲,聽了會讓心情很不錯。



PS. 看戲是很主觀的,喜好由人。



5 則留言:

  1. 最近我也很迷這部戲~
    明明知道愛情戲碼就是老梗多~還是愛看~
    男女主角的新鮮組合也讓我蠻喜歡的~
    也喜歡其他演員的搭配~
    曾之喬的陳安平我也很喜歡~那時還覺得特別演出而已頗可惜哩~
    吳建豪是從下一站幸福對他改觀~整個好清新
    這一部頗搞笑, 對話和演員的演法都很有喜感~看了很輕鬆愉快, 不過還是有溫馨的部分~
    這部有種每天都可以看到偶像劇的感覺, 不過要追80集也挺不容易的~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明明知道「女扮男裝」很老梗,然後那麼多破綻也沒被拆穿,如:在醫院時護士叫希恩「小姐」那麼大聲,還叫了兩次,可是巧克力卻沒聽到?胸部綁起來應該也不會平到哪裡去吧?哈哈哈!那個凱莉劈腿的故事也很扯,不過被家瑞 cover 地很不錯。還有,在家裡製作巧克力時「手把手指導」,以及希恩腳被砸到,巧克力幫她揉腳,這,如果是兩個真的男生應該不會這麼親密的接觸吧 XDDD?總之一邊看就一邊覺得「這太誇張了吧!這樣也沒發現?」,但還是樂得哈哈大笑,期待兩人的發展,呵呵。

      有 80 集啊!(昏)

      刪除
    2. Hi isning,
      (奇怪,這裡沒看到你的留言?但是我有收到留言通知信。)

      我有看到第九集演完的預告,沒想到女扮男裝是這麼「正面」地被拆穿 XD!期待。

      刪除
  2. 我有留言哩@@
    系統把它吃了~是嫌我話太多嗎XD

    80集是幕後訪問男女主角說的~
    而且上一部真愛有84集~(雖然沒看)同一類型華劇應該差不多集數吧

    我很期待星期一的劇情XD星期五雖然男主角賣肉, 但是賣的太搞笑了~害我不是噴鼻血而是狂笑~希恩滾下床也很搞笑~好喜歡她小男生的打扮~希望這模樣多演久一點XD

    若希恩繼續以男生姿態和其他男生互動(尤其是學長)
    我是挺期待看到巧克力吃醋的~

    發覺系統會吃我留言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不過第一次沒問題啊。我幫妳補上原文好了 XD:

      isNing:
      「幕後訪談有提過80集~所以應該跑不掉吧XD畢竟上一檔真愛也有84集(但沒看)

      那些破綻只能當作是編劇和導演要自娛娛人的小橋段XD
      的確兩個男生每次這麼親密是比一男一女這樣怪多了~

      只能說現在是平權時代, 所以同性間可以放得比較開~哈哈...畢竟女生都可以接吻了, 男生抱在一起好像就變小case了~

      下周就要爆女扮男裝梗~好期待之後的發展~
      巧克力知道希恩的身分後, 若希恩再以男生身分跟其他男生互動(尤其是學長), 巧克力恐怕有一天會打翻醋罈子吧~畢竟對她有點fu了~ 」


      同意!滾下床滾得好好笑 XDD,不知道有沒有 NG 很多次才滾得那麼好 XD?曾之喬的小男生很可愛。就算被巧克力發現了,應該會幫希恩 cover,畢竟還要在 ti amo chocolate 工作吧。

      刪除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