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Blogger的AdSense消失了?!(已解決)

 

我長久使用的瀏覽器是 Chrome(16.0.912.63 beta-m,系統顯示為目前最新版本),也知道一個頁面最多只會出現三個 AdSense 廣告。安插AdSense 地方有三:一、在 Tab 下方,文章內容上方之間;二、右邊側欄;三、文章與文章之間(一則)。

本來在部落格上顯示的 AdSense 都很正常(最近進入頁面偶爾要重新整理一次才會出現AdSense),但是這兩三天我突然發現 AdSense 只會出現約一兩秒就不見了,網頁 loading 完也不會出現,原本該出現 AdSense 的地方變成一片空白。


奇怪的是好像只有在 Chrome 上會這樣(我有試過別人的電腦用 Chrome 瀏覽,也是出現一下變不見),用 IE、Firefox、Opera 瀏覽的時候都很正常,AdSense 都有出現在該出現的位置。

我試過的解決方法如下:
1. 移除最後一次新增的 HTML 語法,套用新增新語法前的 Template。
2. 重新套用預設的 Template。
3. Revert widget templates to default。
4. 套用別的 Template。
5. 移除 Layout 上的 AdSense(兩個 widget 和取消 Show Ads Between Posts),然後重新新增回去。
6. 清空快取、刪除 Cookie 和其他網站資料。

以上,皆無效,AdSense 仍然在 Chrome 上出現一下就不見。其他瀏覽器(IE、Firefox、Opera)皆正常。

我也沒有收過停權通知的 email。總之,現在靜待救兵。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困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