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我可能不會愛你13》丁立威給我們的啟示(林依晨、陳柏霖、王陽明)

劇中,丁立威這個角色是男生,但現實生活中,不論是什麼性別,這種人比比皆是

在這種情況下口口聲聲說「我愛你」是要說給鬼聽的嗎?

「心裡面只有妳」,那旁邊這位只圍著一條大浴巾看起來剛洗好澡的秘書是剛好路過而已囉?


我愛你,我心裡面只有你,我跟她上床真的沒什麼,「she means nothing to me!」。



再說一次,現實生活中,不分男女,這種人到、處、都、是




如同【M群真姐專欄】第九集觀後感的精闢分析

(可以的話一口氣看完吧,底下留言回應也很精采),

正妹、帥哥外在條件比較好的人,在感情上通常容易得到青睞,

久而久之便視為理所當然,或者,從小到大都不用煩惱要追誰或是沒有追求者,

可能要煩惱的是太多人在排隊,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既然你在『隊伍中』,我剛好有空,就讓你陪我一下吧。」

這種類似的慘烈的故事大家一定應該不陌生吧!




如果今天發生在程又青身上的事情發生在你/妳身上,

你/妳會選擇相信丁立威的說法嗎?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鬼遮眼地選擇原諒眼前這個他/她所愛的「丁立威」。

你/妳可以嘆氣說:「愛到卡慘死,沒辦法呀。」

但是,拜託你/妳!拜託你/妳用慘死的靈魂出竅,拿這 21 克的理智檢視這個狀況。

如果還是選擇相信對方,那,願神讓你/妳這可憐的癡情種......




繼續待在地獄吧!





阿門。





※ 同場加映:這就是親情的愛!(程媽程爸篇)


當又青回家告訴媽媽不能嫁給丁立威時,程媽的反應是這樣的......

淚水很自然就湧出來了,完全不覺得是「演戲」。

女兒臨時要取消婚禮,爸爸媽媽擔心的不是自己的面子。

而是女兒的幸福。

這時候又青說的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林美秀真的很會演!講一講就哽咽起來,害我也很想跟著流淚。

這部戲親情的部份也讓人深受感動。

又青邊哭邊對說爸媽說:「對不起,我知道你們愛我,可是不知道這麼愛。

這會讓我想到我們對爸媽是否也是如此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