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我可能不會愛你13》史上最心痛的告白!(陳柏霖、林依晨)

當時預告出來時,我在林依晨的 FB Page 看到貼文的小編這樣寫:

「大仁對又青說:『可不可以讓我做你的朋友,但不只是朋友,可不可以讓我喜歡你...』
連小編都想要流著淚大喊:可以、可以!
哈哈~很入戲的小編,強力推薦最後一集的預告,怎麼連預告都可以很催淚?
還有另一個版本:【知道篇】http://youtu.be/4SYa36WPtuQ

這個小編很好笑,但是流淚有錯字......。XD











   


這些話如果十五年前的那天就對程又青說出口的話,十五年後的今天會是怎樣呢?

(我們就沒戲看了笨蛋!)


李大仁和十五年前的程又青的假想對話,這樣的安排真的讓人很不捨,

也感受到那份懊悔和遺憾。

(尤其是發生在下大雨的夜晚!)




※ 同場加映:登機證上紙短情長的......

大仁:「我回來了,用妳送我的筆,親手寫下對妳的祝福,雖然很難,因為紙短情長,但是寫不下的,妳一定都知道,我回新加坡了,抱歉不能參加妳的婚禮,但是紅包一定會到,是啊!我輸了…輸給了深愛的妳…好值得

我當時看了這個預告,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好難過,編劇怎麼那麼會寫啊!(含淚)


最後一集,丁立威是否跟秘書有一腿呢?我強烈懷疑有!且讓我們拭目以待。(瞪)

首播沒看到的,請把握這星期六(12/17)晚上 2230-2430,鎖定 GTV綜合台!

粉絲專頁有抽獎活動可以參加:

【我可能不會愛你】十全十美完結篇,送十個人去新加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