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我可能不會愛你12》一秒變臉的 Maggie!(陳柏霖、林依晨、陳匡怡、金士傑、周丹薇)

Maggie 要新男友對大仁哥說「一些話」,但是新男友似乎很扭捏,於是......

本來還笑笑的 Maggie

那個「說!」相當恐怖,氣氛瞬間肅殺了起來......



連李大仁也發覺不對勁,笑容也收了起來轉而尷尬


到底是要說什麼呢?


Maggie 還是緊迫盯人,大眼睛瞪起來有雙倍威力 XD


一秒又變回去笑笑的 Maggie 了


原來這才是梅姬本色啊!這樣的表情因為是陳匡怡,所以非常可愛。

新男友應該也是甘之如飴吧,哈哈。

李大仁明白了這就是 Maggie 想要的幸福。

Maggie 這個角色,她對自己的另一半應該是什麼樣子非常清楚,

所以她具體地寫下了條件,積極地接近符合她條件的男人。

即使她忽略了「相處上合不合得來」這點讓人忍不住搖頭,

我還是覺得她非常勇敢,勇敢地追求她心中所愛。

至於那是不是「真愛」?見仁見智。說不定她只是剛好碰到李大仁不愛她罷了。

正妹帥哥人人都喜歡,可是「喜歡」很簡單,能不能自在地相處、對話才是關鍵。

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無法談心的「喜歡」就只是欣賞、有好感而已。

一段交往關係總不可能永遠都是含情脈脈看著對方而已吧?





※ 同場加映:在失戀的大仁面前「不經意」耍甜蜜的白叔和李媽經典對話


「媽搬到新加坡去跟你住,好不好?」李媽憂心地對大仁說。

「那不行!」白叔馬上反對。





「妳搬新加坡去,我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你自己過你自己的日子去。」

我現在日子有一半是跟妳過的。妳要不在了,我那一半的日子要怎麼過啊我?」白叔開始很可愛地盧李媽。

「你啊,你回去,過你自己的生活,好不好啊?」

怎麼回去?時間是『one way』啊!怎麼回去?怎麼回去?......」白叔很幼稚地哎哎重複著。

「唉呀,好了好了好了......。」





這根本就是放閃光彈啊!(瞎)

金士傑和周丹薇果然是資深演員,寶刀未老。

白叔和李媽的互動真的很有趣,充分顯示出老一輩跟年輕一代的「戀愛」差異。




話說回來,可憐的大仁哥......。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