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小資女孩》VS.《我可能不會愛你》(邱澤、柯佳嬿;陳柏霖、林依晨)

現在到了星期天晚上都很猶豫要先看哪一部戲,《我可能不會愛你》

還是《小資女孩向前衝》?


第一次看《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時候,瑤瑤(郭書瑤)活潑自然的演技讓我很驚豔!

之前因為她在那邊一直「殺很大」,搞得全國開始流行這三個字,

到處都在「殺很大」(就像現在的「Hold 住場面」、「一個 Move」怎樣怎樣的)。

緊接著,瑤瑤開始出專輯,媒體追著巨乳跑,鋪天蓋地的報導讓我很反感,

自然是不會對這號人物多加注意。

但是!《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面的劉禹樂(樂樂)讓我眼睛一亮。




第十集李沛旭(飾演史特龍經理)超級好笑的!比前面九集都要好笑。

史特龍這角色讓人有時候對他的行為不齒,有時候又捧腹大笑,

可以把這種主管詮釋成這樣,實在不容易啊,哈哈哈!

看到目前小結就是《小資女孩》的角色對白都很棒,口語化又不流於俗氣,

常常令人會心一笑。


方頭獅非常可愛!


《我可能不會愛你》也不錯看,探討年紀約三十上下的都會男女愛情態度,

有時候對白或是女主角內心獨白比較深層,

一兩句短短的話語都可以讓人細細咀嚼其中寓意。
林依晨(飾程又青)和陳柏霖(飾李大仁)很登對,演得也很好,

加上陳匡怡(飾黏人搞不清楚狀況很故意的 Maggie)和王陽明(飾丁立威),

四角戀相當精采。第六集不知道發展到哪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