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拜金女王18》好看啊!十八集觀後感(吳建豪、熊黛林)

我覺得《拜金女王》很好看啊!劇情整體來說瑕不掩瑜。


(圖片來源:《拜金女王》官方部落格


選角也選得很好,有新意,像是金絲邊公務員、醬爆、冷酷嚴總裁(陳曉東)等等。

(圖片來源:《拜金女王》官方部落格


圖片來源:《拜金女王》壹電視
圖片來源:《拜金女王》壹電視


爭議頗多的女主角,有時候確實演得不自然,但是從頭到尾看到現在,我是被感動的(顯示為容易入戲),會因為她和家豪的感情曲折而大嘆,會因為她和她媽媽的關係及身世而揪心。

熊黛林很適合這個職業是模特兒,個性現實又拜金,背地裡會偷偷脆弱的女主角。

圖片來源:《拜金女王》壹電視


或許《下一站幸福》裡的吳建豪給觀眾太深的印象了,以致於無法避免被拿來比較,但是,《拜金女王》已經是另一部作品了,衝動、細心、溫柔、體貼,被傷害還是忍不住愛的鄰家大男孩,不就是「蔡家豪」嗎?

圖片來源:《拜金女王》壹電視


一部戲劇,男女主角當然要搭得起來,再加上就是劇情和演技。

熊和吳的高度搭配,我認為那根本不是問題,因為看起來根本不像前面大家形容的差很多,我根本就忽略了。


臉蛋和感覺,這可能涉及主觀,但我覺得俊男美女,畫面看起來很好啊。



說了那麼多,其實是看完第十八集之後非常期待這禮拜第十九集的劇情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謝謝鼓勵和指教 :)